2021年信托板块股票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0:25:31

2021年信托板块股票有哪些?

国投资本: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35.8亿,同比增长18.37%;实现毛利润-2536万,毛利率-3.62%;每股经营现金流2.6010元。在实业投行板块,国投泰康信托重点围绕房地产信托、小微金融、供应链金融、政信业务、同业合作以及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开展业务,在不断巩固既有业务优势的同时,积极优化业务模式,向专业化、基金化方向发展。

陕国投A: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3.48亿。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证券代码,000563)前身为陕西省金融联合投资公司(简称陕金联),1984年陕金联的设立,标志着陕西现代信托业的诞生。

中油资本: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71.99亿,同比增长-8.99%;实现毛利润-932.0万,毛利率28.03%;每股经营现金流-2.5125元。中油资本主要通过其控股参股公司昆仑银行、中油财务、昆仑金融租赁、中油资产、专属保险、中意财险、昆仑保险经纪、中意人寿、中银国际与中债信增分别经营银行业务、财务公司业务、金融租赁业务、信托业务、保险业务、保险经纪业务、证券业务与信用增进业务,是一家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

泰达股份:

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资产220亿元,泰达集团82亿元,建设集团20亿元,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30亿元,国有资产经营公司40亿元。

经纬纺机: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或公司)隶属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纺织机械为主业,兼营金融信托业务。

江苏国信:

原有船舶业务通过重整过程中的资产处置进行了剥离,优质的信托及火电资产的注入,增强了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浦发银行:

据悉,“spdb+”将通过逐步串联和整合浦发银行集团内银行、基金、信托等资源,致力于打造集团统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与线下无差异服务的全新“线上浦发银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纸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纸电池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语音识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南京新百涨2.55%,中单净流出17.47万 南方财富网 纸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纸电池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高速概念股(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恒力石化主力净流出7922.57万,市值达1786.52亿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器皿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器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城7月2日股票市盈率8.89,主力净流入61.88万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龙洲股份中单净流出227.55万,市值达18.9亿 南方财富网 器皿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器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DNA芯片概念股有哪些?DNA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龙头股汇总,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杂交水稻有哪些上市公司?杂交水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DNA芯片概念股有哪些?DNA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股票有哪些?相关再生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加工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石油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亿纬锂能7月2日成交量达38.98万,股票市盈率109.27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股票有哪些?相关再生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农药销售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农药销售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互联网医疗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