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云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云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8:21:31

锂云母上市公司有哪些?

锂云母行业概念股票有:道氏技术、永兴材料、江特电机。

江特电机(002176):江特电机(002176)涨10.05%,报9.31元,成交额16.47亿元,换手率10.75%,振幅10.047%。

公司已完成了锂电产业的布局,形成了锂矿开采及加工、锂云母综合利用、正极材料、新能源汽车的锂电新能源产业格局,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锂电新能源产业链。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44亿元,同比增长-2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3万元。

永兴材料(002756):7月2日收盘消息,永兴材料最新报价66.61元,涨8.72%,3日内股价上涨10.84%;今年来涨幅上涨18.6%,市盈率为92.51。

本次交易完成后,旭锂矿业将专注于锂云母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技术改造、加强研发,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保持产品毛利率维持在较高水平,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9.73亿元,同比增长-2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12.13%。

道氏技术(300409):7月2日讯息,道氏技术3日内股价下跌4.9%,市值为127.22亿元,跌0.13%,最新报22.67元。

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15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公司“锂云母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化项目”。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15亿元,同比增长1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52万元,同比增长152.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00.9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造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伏胶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路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蛋白质上市公司有哪些?蛋白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北方导航市值114.53亿,主力净流出1081.7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阿胶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蛋白质上市公司有哪些?蛋白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岩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概念股龙头一览,医疗美容概念股价查询(2021/7/4)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熟料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岩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心脏病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安全带概念股有哪些?安全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I膜利好什么股票?A股PI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心脏病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小猪佩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小猪佩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黑色金属概念股市复盘短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代糖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小猪佩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小猪佩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消防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九州通市值283.69亿,超大单净流入4.05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