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橡塑制品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47:54

橡塑制品行业概念股票有:康达新材、兔宝宝、兰生股份。

昊华科技(600378):

主营业务分为氟材料、特种气体、特种橡塑制品、精细化学品及技术服务五大板块,产品服务于多个国家军、民品核心产业;其中长征系列火箭、中远程导弹推进剂,以及嫦娥卫星、天宫飞船、国产航母、核潜艇、国产大飞机及各型现役军用飞机使用的特种密封件、隐身涂料、特种轮胎及航空有机玻璃等均为公司代表产品。

昊华科技开盘价报21.3元,现涨0.14%,总市值为194.23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5450.9万元。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687.6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45.53万元,大单净流出1142.09万元,中单净流出146.7万元,散户净流入1834.32万元。

兰生股份(600826):

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出口贸易,主要通过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兰轻公司)来完成,经营范围为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橡塑制品、工艺品的销售。

7月2日午后消息,今日兰生股份开盘报7.92元,截至13时47分,该股跌2.27%,报7.76元,总市值为41.37亿元,PE为29.92。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5.33万元,大单净流出5.33万元,中单净流出30.39万元,散户净流入35.72万元。

兔宝宝(002043):

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8万元,主要经营范围,网络技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家居用品、日用百货、文化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床上用品、橡塑制品、不锈钢制品、玻璃制品、卫生洁具、服装、鞋帽、家具。

截止13时46分,兔宝宝报9.71元,跌0.82%,总市值74.92亿元。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入224.9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63.54万元,大单净流入161.39万元,中单净流出536.91万元,散户净流入311.98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矿山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日化护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华锦股份股票市值124.6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钒钛磁铁矿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74.73亿的天铁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复材概念股有哪些?航空复材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城市照明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日用品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日用品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城市照明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公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碳管今日股价多少?A股纳米碳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建龙微纳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