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气凝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30:13

新鲜出炉!2021年气凝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裕兴股份:

鲁阳节能:公司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表示,公司已有气凝胶技术相关方产品投入市场。公司此前发起申请“一种气凝胶绝热复合材料及其制法”发明专利,根据其描述,这属于气凝胶绝热复合材料技术领域,其构成包括二氧化硅气凝胶、红外遮光剂二氧化钛、增强纤维,所述增强纤维不与溶胶反应。

金银河: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碱金属及其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