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化工股票概念有哪些?锂化工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7:50

锂化工股票概念有哪些?

锂化工行业概念股票有: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8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07亿元。

2018年9月28日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与BayerischeMotorenWerkeAktiengesellschaft.(德国宝马)于2018年9月28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未来五年(双方协商确认后可展期三年),由公司及赣锋国际向德国宝马指定的电池或正极材料供货商供应锂化工产品,具体数量和产品品种按客户要求发货,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

赣锋锂业(002460)10日内股价上涨8.56%,最新报127.78元/股,今年来涨幅上涨20.31%。

天齐锂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9.8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4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21亿元。

全球领先的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供应商,世界第二大以及亚洲最大的锂生产商;旗下泰利森拥有世界上正开采的储量最大、品质最好的锂辉石矿;主营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18年锂矿收入22.02亿元,锂化合物及衍生品收入40.41亿元,合计占比99.97%。

6月8日,天齐锂业(002466)5日内股价上涨3.2%,今年来涨幅上涨32.72%,最新报57.72元/股,跌1.11%。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飞生物上涨5.97% 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涤纶长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如何销户?股票销户的具体流程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订单暴涨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氧气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氧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世界十大电信公司排行榜 全球电信运营商排名2021 南方财富网 美股投资风险有哪些?国内散户可以投资美股吗 南方财富网 智飞生物上涨5.97% 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水管龙头股有哪些,水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苏宁环球股票经营范围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销量2021新消息解读:传5月订单下降公司股价跌5%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氧气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氧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有哪些上市公司?双黄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富微电属于什么行业?通富微电00215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股票要不要设置止损点?股票止损有什么技巧 南方财富网 水管龙头股有哪些,水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蛋糕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蛋糕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国产操作系统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炒股看k线图有没有用?炒股看k线图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有哪些上市公司?双黄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N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期货持仓量减少意味着什么?期货持仓量减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