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汇总(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9:54:38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

石大胜华603026:锂电池电解液龙头。电解液溶剂龙头。公司围绕锂电池电解液构筑溶剂、溶质、添加剂等关键环节,技术面看股价连创新高,均线多头排列,强势明显。

多氟多002407:锂电池电解液龙头。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行业,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是市场普遍认可的高性价比进口替代产品,产品被国内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广泛使用,并稳定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为三菱、三井、宇部、LG、Soulbrain、Panax、比亚迪、新宙邦、杉杉等一批高端优质客户的供应商,也是特斯拉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体系的一环。

天赐材料002709:锂电池电解液龙头。国内锂电池电解液生产领军企业,全球第二大卡波姆树脂供应商,掌握电解液产能5万吨,六氟磷酸锂名义产能1.2万吨。

延安必康002411:2020年1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现生产的新能源产品为六氟磷酸锂,是锂电池电解液的核心原材料之一。

万润股份002643:子公司有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新宙邦300037:2018年9月公告,公司于近日与BASFCorporation(巴斯夫美国公司)达成协议,以120万美元收购巴斯夫在欧美地区的电解液业务,包括技术、Selectilyte品牌等资产,并将承接其全部客户。

奥克股份300082: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3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是锂电池生产的重要原材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