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制品上市公司龙头,金属制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9:54:16

金属制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精工钢构(600496):金属制品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1.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6.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4.8亿元。

公司已数次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工程大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鲁班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金奖,并获得钢结构空间领域最高奖项“综合金奖”及“综合银奖”,以及“国家优秀工程奖”。

中铁工业(600528):金属制品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9.2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7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2.9亿元。

精达股份(600577):金属制品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1.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4.5亿元。

金属制品股票其他的还有:

韶钢松山(000717):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制造、加工、销售钢铁冶金产品、金属制品、焦炭、煤化工产品,技术开发、转让、引进与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安泰科技(000969):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恒星科技(002132):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被评定为河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与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进一步提高技术研发水平。

东南网架(002135):公司始终坚持“精品立企,高端制胜”的技术发展战略,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在装配式钢结构、数字化技术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形成了国家重大科学装置结构建造技术、旋转开合屋盖技术、大型公共建筑综合建造技术、多腔体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复杂形体超高层高耸结构建造技术、高性能精细化金属围护系统、钢结构数字制造技术、东南数字技术、空间网格结构全自产一体化技术、张拉结构建造技术等十大核心技术,总体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其中国家重大科学装置结构建造技术、大型公共建筑综合建造技术、多腔体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空间网格结构全自产一体化技术、旋转开合屋盖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康盛股份(002418):2017年,公司主要从事三大板块业务,一是家电制冷配件板块,包括内螺纹钢管、精密铜管、钢管、铝管、冷轧钢带、铜带、冰箱、冷柜、空调金属管路配件的加工、销售,同时经营进出口业务;二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包括电机、电控、电空调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三是金融板块,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及相关的咨询、担保及商业保理和一些对金融企业的投资业务。

爱康科技(002610):除此之外,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公司在金属加工产品领域开发新品,发展了索尼、丰田通商、住友商社、飞利浦、博世、三洋、海信等优质的客户群,帮助制造业资产质量升级;依托产学研合作、无锡市院士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坚持"客户至上、持续创新、拥抱变化、以贡献者为本"的发展理念开展技术的实用性研究和前瞻性开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