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保健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1:36:05

保健品股票龙头股有:

汤臣倍健:保健品龙头。随着“大健康”理念兴起、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消费市场升级和人口老龄化等,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生活,由此衍生出巨大的健康市场需求,助力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行业前景和细分领域未来增长空间可期。

云南白药:2013年公司在整合文山公司、丽江公司、武定种源公司、中药饮片分公司基础下,成立中药资源事业部,形成从种源培育、道地药材采购、加工、以及下游保健品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要产品原材料多是云南当地特色药品,在三七、重楼、虫草等重要中药资源上具有技术优势。下游保健品包括高原维能口服液、千草美姿减肥产品、千草堂系列等多种中药饮片。

启迪药业:拥有古汉养生精(口服液、片剂)、心脑保泰口服液、古汉葆春栓、清暑解毒冲剂、六味地黄丸、西汉古酒等八大剂型63个品种中成药、保健品和盐酸洛美沙星注射液、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大输液等七大剂型147个品种的西药制剂以及人血白蛋白注射液、人免疫球蛋白注射液等40多个品种的生物制剂。

西王食品:目前持有Ker80%的股权,标的为运动保健品龙头公司主营运动营养产品和体重管理产品,拥有Muscletech等7个主要运动营养产品品牌和Hydroxycut等4个主要体重管理产品品牌,在北美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而肌肉科技也在2017年就登顶国内运动营养品市场,占据三分之一市场份额;17年保健品相关收入29.6亿,占比52.7%。

通化金马:工业大麻是指四氢大麻酚含量低于0.3%的大麻,在国际上医药、食品保健、农业种植中应用广泛。

重药控股:品种经营上,公司经营各类医药商品品规8万多个,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麻醉剂、中草药、保健产品、医疗器械等多样化的品种组合;是中国三家经营特殊药品的全国性批发企业之一;与7000余家国内外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是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重庆乃至西部的首选一级经销商。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