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钴业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钴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1:35:5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钴业上市龙头公司,供大家参考。

华友钴业603799:钴业龙头。公司成立了“华友钴业新能源电池材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华友钴业绿色钴冶炼技术及新材料开发研究院”和“华友新能源锂电材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主要从事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和多元正极材料新产品开发和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以及钴铜、钴镍矿采矿、选矿、冶炼的创新工艺和绿色制造技术的研究,建立了可参与国际竞争的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开发、评估及应用科研平台。

格林美002340:钴业龙头。2018年3月14日公告,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凯力克有限公司近日与GlencoreInternationalAG(“嘉能可”)就动力电池原料粗制氢氧化钴中间品的采购和双方中长期合作等相关事宜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

寒锐钴业300618:钴业龙头。2018年11月28日,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证书编号为GR20183200234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即2018年至2020年期间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