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06 21:04:35

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有:

海峡股份00232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0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84%,最高为2020年的6.48%。

主要经营以海南省为中心的南海客滚运输业务,国内最早引进国外客滚船舶的航运企业之一。作为海南骨干航运企业,其运输能力多年稳居南海运输市场第一。

*ST基础60051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7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9.36%,最高为2018年的5.95%。

目前在海南有众多产业及业务布局,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地产、机场、物业、免税、酒店、工程建设等,下属成员企业过百家。

海汽集团60306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9.21%,最高为2018年的5.39%。

海南省主要客运企业,拥有多方位客运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