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表面活性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4:12:05

南方财富网周一快讯,1月25日表面活性剂概念午后报跌,钱江生化(4.73,-0.22,-4.444%)领跌,晨化股份(15.17,-0.53,-3.376%)、广州浪奇(2.87,-0.07,-2.381%)、宝莫股份(3.79,-0.09,-2.32%)等跟跌。

相关表面活性剂概念上市公司有:

(1)南风:MES是一种新型高效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其原料为天然油脂,具有生物降解好的性能,有利于环境保护,被誉为洗涤日化行业的一场环保革命。

(2)滨化股份: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滨化股份,601678SH)注册资本15.444亿元,总资产103.9亿元,具有五十年丰富的烧碱和环氧丙烷生产经验,是我国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和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

(3)新化股份:公司在浙江、江苏、江西等地建有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营产品包括有机胺系列(C2-C8低碳脂肪胺)、香精香料、有机磷、过氧化物、合成氨、新材料、表面活性剂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各个系列,其中主导产品有机胺和合成香料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国内领先,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4)美思德: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2017年3月在上海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美思德:603041)。

(5)皇马科技:表面活性剂在发达国家已经经历了很长的发展周期,在全球市场保持着一个较为稳定量,根据中国表面活性剂网的统计,全球表面活性剂市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402.86亿美元,市场总量将达到2,280.2万吨,2014-2019年期间的销量增长率将达到5.40%,销售额增长率将达到5.8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计算机仿真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视觉上市公司, 2021年计算机视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橡胶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足球股有哪些?足球股今日价格一览表(2021/1/25)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2105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橡胶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基站概念股有那些?通信基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电机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基站概念股有那些?通信基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股票有那些?医疗废物处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运股概念股2021年1月25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航运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科研概念股一览, 2021年科研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股票有那些?医疗废物处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绵城市股票有那些?海绵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5日玉米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今日春茂股份(430463)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绵城市股票有那些?海绵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沥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MT产业概念股名单,TMT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