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感冒上市公司,感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29:27

2021年感冒上市公司,感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嘉应制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5亿元,同比增长8.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4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造企业,拥有5种剂型共70多个药品品种,主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风湿类中成药。

吉药控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49亿元,同比增长-39.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亿元。

西藏药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元,同比增长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3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19.87%。

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蜜丸、水丸、浓缩丸)、口服液(合剂、糖浆剂)、酒剂、煎膏剂、片剂等10大剂型;主要类别有妇科类、心脑血管类、儿科类、补益类、抗病毒类、风湿骨痛类、消炎止咳类、感冒类等8大类产品线,尤其在妇科类、抗病毒类及风湿骨痛类在医疗和OTC终端产品线优势特别明显。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SUV板块股票有哪些,SUV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宝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UV板块股票有哪些,SUV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纸包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坐便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芯片上市公司一览,SoC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青蒿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子血压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小米供应链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工银1-3年国开债指数E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债券型基金规模1623.72亿元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子血压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ETC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租赁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