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激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29:27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激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久之洋30051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8.9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6.62%,最高为2019年的30.36%。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具有先进水平的各型制冷红外热像仪、非制冷红外热像仪以及激光测距仪等产品,在红外热成像技术、激光测距技术、光学技术、电子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等方面具有综合学科优势,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

汉威科技30000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3.3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1.41%,最高为2018年的35.23%。

锐科激光30074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4.3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8.78%,最高为2018年的45.32%。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为激光制造装备集成商提供各类光纤激光器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定制化产品。

正业科技30041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1.8%,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7.89%,最高为2018年的38.62%。

公司自主研制的UV激光切割机、全自动补强机、UV激光打孔机、全自动二维码激光雕刻系统、字符喷印机、检孔机、PP裁切机等几十款设备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机械、汽车等行业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激光加工,处于激光技术应用领域的中游;成功研制了锂电PACK智能化生产线及激光极耳切割成型机等应用于新能源领域的高端装备及自动化产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SUV板块股票有哪些,SUV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宝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UV板块股票有哪些,SUV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纸包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坐便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芯片上市公司一览,SoC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青蒿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子血压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小米供应链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工银1-3年国开债指数E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债券型基金规模1623.72亿元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子血压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ETC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租赁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