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a股光伏板块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光伏板块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59:26

光伏板块概念股有:

1、金晶科技(600586):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17.46亿元,同比增长40.55%;净利润4.63亿元,同比增长333.51%;基本每股收益0.3253元。

金晶科技还积极扩充光伏玻璃产能及开发BIPV配套新产品,预计从2021下半年到2022年底将新增约30000t/d光伏玻璃产能,光伏,通过差异化布局形成错位竞争,光伏板块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8月末,旗下光伏轻质面板生产线点火启动,上半年净利7.83亿元创历史新高。

2、向日葵(300111):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5123万元,同比增长-142.81%;基本每股收益-0.0041元。

2019年6月21日,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向日葵投资持有的贝得药业60%股权并完成此次交易的交割,公司形成光伏产业链和医药制造业双主业发展的战略格局,具体业务情况如下,1、光伏板块,公司光伏业务为生产、销售大规格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行等,其中以多晶硅电池及组件为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DRAM概念股有哪些,DRA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股票概念名单?芯片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蜂巢丰远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2%,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DRAM概念股有哪些,DRA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猪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邮瑞享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种猪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三元前驱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汇安鑫利优选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0.9941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医用手套龙头股一览,2021年医用手套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前驱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子血压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业种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光伏硅片板块龙头名单曝光,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东方量化多策略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新型煤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龙头股一览,奶茶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