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件受益股有哪些?中间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8:12:05

中间件受益股有哪些?中间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中国软件(60053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499.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18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177亿元。

中国电子软件板块的龙头核心企业,国家信息化安全可靠的实力服务商;拥有完整的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业务链条;拥有国家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一级)、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工程类二级)、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开发类一级)等众多资质;自主研发的企业级数据安全产品—中软防水坝数据防泄漏系统,支持Windows全系、Linux、Android、iOS等众多操作系统,同时支持云环境下的数据安全防护,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新一代数据失泄密防护解决方案。

东方通(30037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240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0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44亿元。

通过先进的软件产品和技术,东方通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中间件、信息安全、创新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创新、安全管控,并转型互联网+。

兴图新科(688081):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25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61.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189万元。

公司目前已经掌握了以视音频中间件技术、复杂环境网络适应技术、低延时编解码技术等成套优势核心技术。

宝兰德(68805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896.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45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124万元。

公司在中间件领域和智能运维领域拥有18项核心技术,同时还有26项技术储备,技术覆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数据库等技术前沿。

佳创视讯(300264):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120.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7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64万元。

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系列的数字电视软件系统,如数据广播、VOD/互动电视、NVOD、EPG、SMS、中间件等,公司与Irdeto、LSI、STOptibase、永新同方、THOMSON及30多个国内主流机顶盒厂商等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并在研发、生产工作中全面实施现代企业管理,建立规范、高效的经营管理平台。

太极股份(00236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2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9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87亿元。

2016年12月1日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天燕”)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金蝶天燕报送的在新三板挂牌的申请材料已获受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制冷剂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利好哪些概念股?磁性材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股票有那些?SoC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番茄上市公司龙头股,番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加颐睿纯债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86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股票有那些?SoC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立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金沪深300指数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狂犬病疫苗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立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景顺长城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民航机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龙头股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口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口腔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