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基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通信基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38:12

2021年通信基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通信基站上市公司龙头

1、英维克:2021年第二季度,英维克营收同比增长40.94%至6.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88%至7579万元。

公司的机柜温控节能产品主要是针对无线通信基站、宽带接入站点、智能电网各级输配电设备柜、储能电站等户外机柜应用场合提供户外机柜温控节能产品,近年来还逐步拓展了在工业自动化、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新的应用领域。

2、武汉凡谷:武汉凡谷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91%至4.19亿元,毛利润为1.127亿,毛利率28.06%。

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的客户协作能力,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的定制产品及专业服务,通过其特有的技术、质量、成本管理、交付优势帮助客户服务了世界上约三分之一的移动用户。

3、奥士康:2021年第二季度,奥士康营收同比增长45.86%至10.6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2.21%至1.42亿元,毛利润为2.368亿,毛利率22.63%。

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全球已将5G、6G移动网络作为战略性的发展目标,为配合无线通信领域客户的需求,公司也在积极开发5G、6G无线通信基站用PCB产品。

4、深南电路:深南电路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66%至31.56亿元,毛利润为7.511亿,毛利率24.46%。

公司正在配合无线通信领域客户的研发,积极开发下一代5G无线通信基站用PCB产品。

5、纵横通信:纵横通信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7.36%至2.26亿元,毛利润为2365万,毛利率10.81%。

纵横通信是一家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提供商,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铁塔公司等业内主要客户服务,针对大型公共设施、通信基站、住宅和商业建筑、交通网络等多种物理建筑及通信设施,提供移动通信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组网应用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电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光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自然语言处理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光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精矿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源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油价调整新消息价格查询:2021年10月23日汽柴油上涨每升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精矿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葡萄糖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彩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建材机械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葡萄糖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1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能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压缩空气能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小鹏汽车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能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压缩空气能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冷轧上市公司,2021年冷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