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03:53:02

风能概念股有:

大金重工002487:

2020年报显示,大金重工实现净利润4.65亿,同比增长164.75%,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23.77%;每股收益0.8400元。

天顺风能002531:

2020年报显示,天顺风能实现净利润10.5亿,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0.77%;每股收益0.6000元。

天顺风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以海外市场为主的3.0MW-3.45MW陆上大型风塔、6MW海上风塔及以国内市场为主的2.0MW-3.0MW陆上风塔。

桂冠电力600236:

2020年报显示,桂冠电力净利润21.97亿,同比增长3.91%,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8%;毛利率48.96%。

泰胜风能300129:

2020年报显示,泰胜风能净利润3.49亿,同比增长127.02%,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1.41%;毛利率21.48%。

在风机塔架制造领域,拥有自主品牌的国内企业很少,公司自主品牌“TSP”、“泰胜”的塔架产品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产品质量优良,产品受到国内外风电整机厂商的可,在风能装备行业享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制氢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制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轴承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轴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膜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轴承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轴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行业股票有哪些?磷酸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股票的龙头汇总,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甲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甲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磷酸行业股票有哪些?磷酸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母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概念股票有哪些?声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乡村振兴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造纸行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概念股票有哪些?声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龙药业为什么停牌?太龙药业600222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刚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