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6:10:40

2021年港口概念股有:

1、珠海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36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625亿元。

公司围绕“打造一流港口物流营运商和综合能源投资商”的目标,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政策支持优势、区域产业升级优势,不断加深与行业领先者之间的合作,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

2、唐山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0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1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港口装卸业务)的经营地点是唐山港京唐港区,位于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境内。

3、连云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74.5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58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71.4万元。

港口与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一起组成国民经济的交通命脉,作为综合运输枢纽和货物集散地,港口在整个运输系统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4、辽港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4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3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85亿元。

上半年,规模以上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65.4亿吨,同比增长2.4%。

5、盐田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4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123亿元。

经过十多年发展,公司除拥有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29%及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35%的股权外,控股经营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惠州深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出口货物监管仓有限公司、湘潭四航建设有限公司5家企业,参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湛江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远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深圳盐田港珠江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形成港口码头、收费路桥、仓储物流三大业务板块的经营格局。

6、广州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7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0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64亿元。

2018年11月12日公告,公司拟以5.038亿元收购中山港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2.51%股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社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描图纸概念股票有哪些?描图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7月25日仓储货架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社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铬铁概念股查询,铬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检测今日股价多少?A股锂电池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检测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铬铁概念股查询,铬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药生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褐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褐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地产开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医药生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奥运会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奥运会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春晚红包上市公司一览,春晚红包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奥运会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奥运会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免税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免税店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纳光学股票概念有哪些?微纳光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触摸屏模组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税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免税店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破伤风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破伤风疫苗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