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49:34

水利股票龙头股有:

葛洲坝:龙头。通过投资建设和承包施工等方式,公司广泛参与电力、交通、市政、环保、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大江大河导截流、筑坝施工、地下工程、大型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大型机组安装等领域占据了世界技术制高点。

东宏股份:龙头。为提升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多年来积极部署、规划,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在上游领域,全资子公司东方新材料具备多种聚乙烯改性材料的核心技术,保障公司自身产品改性原材料供应的同时,配套销售其他塑料管道生产厂家;在下游领域,下设东宏管道工程公司同时具备压力管道安装、水利水电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资质,并配备了专业的工程施工技术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一定的安装技术指导;相较于行业内大多数以代理销售为主的企业,在服务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服务效率,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凌霄泵业:龙头。公司主要产品有浴缸泵、SPA泵、泳池泵、不锈钢卧式、立式多级泵、工业管道泵、清水泵、农用泵、潜水泵等,主要应用于水上康体及卫浴、楼宇暖通、工业增压、空气能、太阳能、给排水工程、农村及城镇饮水安全工程、污水处理及排洪防涝等市政工程、农业水利及商业配套等领域。

水利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甘咨询: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业务领域包含建筑,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等多个行业,并形成包含咨询规划,勘察设计,技术服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等工程咨询全过程的一体化服务。

中工国际: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水利相关工程为主的国际工程承包,核心内容为成套设备及技术出口,一带一路水务基建小龙头,业务遍及集中在亚洲、拉美、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数十个国家。

粤水电:公司地处广州,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的公司。

浙江交科:2020年7月1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基建工程业务板块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钼金属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钼金属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钼金属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保健品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受益股有哪些?混炼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虚拟电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石工具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金刚石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受益股有哪些?混炼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发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数字阅读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狙击家居装饰概念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氧化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数字阅读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辅助生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