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4:35:19

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有:

中国铝业:金属铝龙头股。中国铝业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中国铝行业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

云铝股份:金属铝龙头股。公司主要业务为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形成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铝、铝用炭素、重熔用铝锭、铝圆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铝箔。

神火股份:金属铝龙头股。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良。

常铝股份: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铝箔、亲水涂层铝箔和铝板带材的铝加工企业,中国铝箔十强企业、江苏省首批22家重点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具备从铝锭熔铸、热轧(含连铸连轧)、粗精轧、精整、热处理、涂复和剪切等铝加工及深加工生产设施;具备年生产铸轧、热轧坯料10万吨(其中热轧8万吨,铸轧2.1万吨),素铝箔及铝箔毛料5万吨、亲水涂层铝箔4.2万吨的设计生产能力。

天山铝业: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天山铝业100%股权,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锦隆能源,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曾超林、曾超懿。

闽发铝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的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两大类.公司是海西板块的铝型材龙头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植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辅助生殖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发光二极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基站射频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基站射频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板块股票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有那些?密度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药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药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板块股票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铝管股票有哪些,2021年铝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云·鲲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华为云·鲲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