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板块股票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7:11:4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vr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宝通科技:9月7日消息,宝通科技7日内股价上涨14.88%,最新报20.09元,成交额8.95亿元。

旗下的哈视奇是国内顶尖AR/VR内容研发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华为和抖音存在业务深度合作。

2、佳创视讯:9月7日开盘消息,佳创视讯3日内股价上涨13.09%,最新报6.8元,成交额6.34亿元。

控股股东陈坤江8714.7万元转让5.01%股份转让给邱佳芬,每股转让价格为4.21元,所得款项将借予公司发展VR等业务。

3、联合光电:9月7日开盘消息,联合光电今年来涨幅上涨31.49%,最新报18.83元,成交额2.22亿元。

公司目前AR/VR的客户有小派、大朋、纳德等,2021年上半年,公司AR/VR的出货量同比增长较大。全年出货量将高于去年全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辰装备什么时候复牌?华辰装备300809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生物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辰装备什么时候复牌?华辰装备300809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皖仪科技属于专精特新概念股吗?皖仪科技68860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皖仪科技属于专精特新概念股吗?皖仪科技68860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沃尔德属于OLED概念股吗?沃尔德68802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沃尔德属于OLED概念股吗?沃尔德68802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奥马电器股票为什么停牌?奥马电器002668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A股食醋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8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奥马电器股票为什么停牌?奥马电器002668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高端啤酒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啤酒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葛洲坝股票为什么停牌?葛洲坝600068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骨科医疗器械龙头股票有哪些,骨科医疗器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