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炬是做什么的?新疆火炬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3 20:11:56

公司基本信息:

新疆火炬股票,公司全称是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疆,成立于2003年4月23日,从事燃气,于2018年1月3日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080。

公司经营范围:城市燃气的输配、销售以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目前公司城市燃气业务的经营区域包括“一市两县”,即喀什市、疏附县、疏勒县。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本公司分别与“一市两县”签订了《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公司拥有在上述区域天然气市场长期经营的权利。

2021年第三季度,新疆火炬实现总营收1.66亿元,毛利率30.46%,每股经营现金流0.3113元。

1月13日15点收盘新疆火炬最新价16.92元,跌1.86%,换手率4.24%,流通市值23.94亿。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公用事业天然气新疆板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楚天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楚天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阿里巴巴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2022/1/13)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内需贰号混合基金共分红12次,累计分红2.481元/份 南方财富网 楚天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楚天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期是哪里的企业?中国中期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南方宝元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B2B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期是哪里的企业?中国中期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免怎么样?中国中免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液晶材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稳宏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免怎么样?中国中免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龙洲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龙洲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制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洲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龙洲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友邦吊顶是什么行业的?友邦吊顶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塑料包装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化妆品塑料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3D电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友邦吊顶是什么行业的?友邦吊顶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七彩化学怎么样?七彩化学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芯片代工概念股有那些?芯片代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