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酒类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酒类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4:35

2021年酒类概念股有:

1、贝因美: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26%至5.37亿元,贝因美毛利润为2.652亿。

与浙商食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商食品集团是浙江省酒类销售的主要渠道商和品牌运营商,也是全省食糖、乳制品、肉类业务最大贸易商之一。

2、古越龙山: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9.16%至3.34亿元,古越龙山毛利润为1.163亿,毛利率39.23%,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87.59%至3940万元。

3、舍得酒业:2021年第三季度,舍得酒业营收同比增长64.84%至12.1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9.65%至2.34亿元。

公司属白酒制造业,主营生产、销售酒类及纯净水,技术服务等。酒类产品主要有天子呼、吞之乎、舍得系列、沱牌天曲系列、陶醉系列、沱牌特曲系列和沱牌大曲系列等品种。公司系“中国名酒”和“中华老字号”企业,旗下核心品牌“沱牌”、“舍得”均为“中国驰名商标”,老窖车间“泰安作坊”列入中国食品文化遗产,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4、金枫酒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4%至1.62亿元,金枫酒业毛利润为6013万,毛利率41.13%,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43.28%至-142.6万元。

主营产品包括黄酒。金枫酒业旗下冰和黄酒,凭借创新的酿造工艺和独树一帜的特色风味,斩获了“2020年度中国酒业‘青酌奖’酒类新品”称号。

5、水井坊: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8.93%至15.8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6.27%至6.23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58.09%至6.28亿元,水井坊毛利润为11.10亿,毛利率85.7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甘氨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景顺长城景颐招利6个月持有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107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悦盈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甘氨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相关股票有哪些?水处理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行业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超达装备中签号几点公布?中签结果几点出来?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相关股票有哪些?水处理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概念股有哪些,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mems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概念股有哪些,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棉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L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风沙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风沙治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快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快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脚手架上市公司有哪些?脚手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