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4:27

锂电池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正业科技:

总股本3.74万股,流通A股3.64万股,每股收益-0.8300元。

中标宁德时代锂电池检测设备项目。

星云股份:

总股本1.48万股,流通A股7989.22股,每股收益0.4209元。

固态电池一般指电池电解质部分采用固态材料的锂离子二次电池,公司针对成品锂电池的充放电检测产品、化成分容测试产品以及其他锂电池检测产品均可用于固态电池检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甘氨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景顺长城景颐招利6个月持有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107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悦盈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甘氨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相关股票有哪些?水处理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行业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超达装备中签号几点公布?中签结果几点出来?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相关股票有哪些?水处理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概念股有哪些,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mems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醇概念股有哪些,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棉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L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风沙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风沙治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快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快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脚手架上市公司有哪些?脚手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