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蓝宝石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09:00

2021年蓝宝石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高测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84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7.49%。

项目产品将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半导体行业、磁性材料行业、蓝宝石行业高硬脆材料加工环节。

天通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0.93%。

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从事电子材料(包含磁性材料、蓝宝石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高端专用装备的制造、安装及销售、以及电子部品制造。

晶盛机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5.1亿。

公司布局了蓝宝石材料生产及切磨抛加工等关键环节,已成功掌握国际领先的超大尺寸300kg、450kg级蓝宝石晶体生长技术,蓝宝石业务具备较强的成本竞争力并逐步形成规模优势,投资无锡集成电路大硅片生产项目,推动公司逐步从单一的设备制造商转型成了立足于"先进材料、先进装备"的国际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晶体材料生产商。

蔚蓝锂芯: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6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9.53%。

2020年2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子公司淮安光电是行业内极少数具有从衬底切磨抛、PSS、外延片到芯片的完整产业链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蓝绿光LED芯片,即在蓝宝石衬底上生长制造氮化镓二极管。

ST瑞德: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522万。

公司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可生产制造出重量为230KG级的大尺寸光学级蓝宝石晶体。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茶叶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茶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层板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塑料软包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茶叶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茶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系统股票概念名单?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信用债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64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刻蚀设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刻蚀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系统股票概念名单?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塑性树脂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热塑性树脂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添富年年益定开混合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跟踪支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跟踪支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塑性树脂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热塑性树脂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鲲鹏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业务上市公司,仓储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堆股票有那些?电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鲲鹏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51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线路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高端电容电阻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端电容电阻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得利一年定开债券发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