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设计概念股票名单?工程设计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31:20

2021年工程设计概念股有:

中铝国际: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4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7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80亿元。

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主营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A+H有色工程技术第一股,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能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

东华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3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5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035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大型工程公司,公司在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石油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环保、热电、建筑等领域具有技术专长,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开发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涉及IGCC、FMTP、FMTA、二甲醚、煤制天然气、乙二醇、多晶硅、活性炭等当今热点大型煤化工前沿技术。公司加大甲醇制取丙烯(FMTP)、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焦炉气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为承接新型煤化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

豪尔赛: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5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427亿元。

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研发、照明产品销售。

中衡设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34亿元。

公司深耕园区多年,在与国内外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积累了先进开发区建筑工程领域的综合服务经验和高端建筑领域的工程设计业务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合开发区企业及开发区建设的设计流程和服务方式,在开发区建筑工程技术业务的竞争中具有先天优势。

山东路桥: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8.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7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材料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安鑫盈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装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材料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微生物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微生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隔膜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微生物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微生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帘线相关股票有哪些?钢帘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电动两轮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动两轮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安睿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钢帘线相关股票有哪些?钢帘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础软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合成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合成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础软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二线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速无感支付概念有哪些股票?你看懂了吗?(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二线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研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软件研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管网建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管网建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