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燃气什么时候上市的?水发燃气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4:10:49

公司基本信息:

水发燃气股票,公司全称是水发派思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成立于2002年12月4日,从事燃气,于2015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318。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5年4月14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6.52元,总共发行301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96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7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55亿元。2015年4月24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9.39元,收盘报9.39元,最高可达9.39元,换手率为9.39%。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作为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以天然气发电为主)的成套设备供应商,围绕天然气应用领域,逐渐向分布式能源、城镇燃气、LNG液化等领域拓展新业务。经过一年多的业务拓展和整合,公司已经形成燃气装备业务、燃气运营业务和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业务三大主业。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的核心技术集中体现在系统工艺设计能力。公司产品属于非标压力容器设备,主要应用于燃气发电领域。公司需要根据客户的具体技术要求定制产品。在产品系统集成设计环节,公司需结合产品运行时的工况环境、燃气气质条件、输入输出的参数要求、燃气轮机主机的规格型号、客户对产品的技术标准等要求,综合运用化工、材料、力学、机械、结构、仪表、电气等多学科领域知识,开展系统集成、设备选型、工艺设计等技术性工作,专业性较强。

2020年公司ROE:2.51%,ROA:1.34%,毛利率10.95%,净利率2.76%;每股收益0.06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水发燃气实现净利润560.7万,同比增长10.0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55%,每股收益0.0200元。

12月9日13:10:12水发燃气最新价9.99元,涨8.94%,换手率11.38%,流通市值37.76亿。

所属概念:

机械行业辽宁板块融资融券天然气预盈预增

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水发众兴的关联方水发燃气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青岛派思100%股权转让给水发燃气集团,转让价款为3016.44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庆建工怎么样?重庆建工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月饼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红塔红土瑞祥纯债债券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重庆建工怎么样?重庆建工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同惠电子是做什么的?同惠电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脱发上市公司名单(2021/12/9) 南方财富网 净水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净水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同惠电子是做什么的?同惠电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金能科技是哪里的企业?金能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银饰概念股是哪些?银饰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植物提取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速看! 南方财富网 金能科技是哪里的企业?金能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朗迪集团怎么样?朗迪集团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水泥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看?看哪些指标 南方财富网 朗迪集团怎么样?朗迪集团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亚太实业是做什么的?亚太实业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宝泰一年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水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水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亚太实业是做什么的?亚太实业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兰卫医学是做什么的?兰卫医学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闪付概念股票有那些?云闪付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