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运达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39:06

公司基本信息:

运达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立于2006年3月10日,从事电子信息,于2015年4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44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5年4月15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1.70元,总共发行28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6.08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7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5.58亿元。2015年4月23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8.64元,收盘报28.64元,最高可达31.25元,换手率为28.64%。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作为一家轨道交通智能系统供应商,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运用信息技术提供轨道交通智能系统相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营运保障。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运营仿真培训系统、机车车辆车载监测与控制设备、机车车辆整备与检修作业控制系统、牵引与网络控制系统等轨道交通设备及信息化服务相关产品,产品核心价值是保障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收购湖南恒信,公司主要业务增加了再生制动能量吸收装置业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凭借多年的行业技术与经验积累,公司已经掌握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轨道交通智能系统领域核心关键技术,轨道交通运营仿真培训系统产品创造了国内轨道交通仿真培训产品与技术领域的多项第一,提升了行业技术水平,促进了行业技术发展。同时,公司持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一级证书,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领域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19年上半年公司共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5项,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共获得25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64个。

2020年公司ROE:10.74%,ROA:7.33%,毛利率50.49%,净利率20.86%;每股收益0.32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运达科技实现净利润3960万,同比增长20.4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18%,毛利率53.35%,每股收益0.0884元。

12月8日13:10:45运达科技最新价9.05元,涨3.19%,换手率0.91%,流通市值40.0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跌14.69%,近三个月涨6.3%,近六个月涨4.65%。

所属概念:

成渝特区创业板综电子信息股权激励数字孪生四川板块铁路基建

截止2016年6月,公司有员工55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60%以上;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24项,实用新型专利42项。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迪安诊断怎么样?迪安诊断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轴承座概念股有哪些,轴承座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燃料股票是什么?核燃料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迪安诊断怎么样?迪安诊断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锐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锐新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博俊科技12月8日尾盘换手率达9.06%,报26.96元 南方财富网 博远增强回报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锐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锐新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派生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派生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一览,硫酸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兴业聚源灵活配置混合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派生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派生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丰乐种业是哪里的企业?丰乐种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民丰回报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货币型基金规模2778.2亿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工银成长收益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丰乐种业是哪里的企业?丰乐种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亿通科技是哪里的企业?亿通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轮胎橡胶行业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商改革创新股票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亿通科技是哪里的企业?亿通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汇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汇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东方红锦丰优选两年定开混合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