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特货是什么行业的?中铁特货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24:06

公司基本信息:

中铁特货股票,公司全称是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

公司经营范围:中铁特货成立于2003年,是国铁集团旗下的专业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以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生活为己任,以建设铁路特货现代物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特货物流业务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全程物流服务。公司依托铁路运输资源优势,发展至今已形成商品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和大件货物物流三大主营业务板块。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在网络布局方面,公司作为国铁集团旗下的重要物流企业,充分依托铁路网络资源的天然优势,形成了高效的物流网络,在全国主要城市均设有作业点并使用铁路物流基地服务,具备承接全国范围内的商品汽车运输业务的能力。公司下设哈尔滨、沈阳、北京、呼和浩特、郑州、武汉、西安、济南、上海、南昌、广州、南宁、成都、昆明、兰州和乌鲁木齐16家分公司,已经形成了健全的营销和服务网络。

2020年公司ROE:2.26%,毛利率7.38%,净利率4.17%;每股收益0.09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铁特货实现净利润5643万,同比增长-72.37%;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35%,毛利率5.53%,每股收益0.0200元。

10月27日13:10:15中铁特货最新价5.48元,涨3.2%,换手率10.16%,流通市值24.3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8次,近6月上榜8次,近一个月跌14.22%,近三个月涨34.09%,近六个月涨34.09%。

所属概念:

北京板块交运物流冷链物流预盈预增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9月30日海鸥住工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澳元汇率今日 10月27日澳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海象新材股票6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海鸥住工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扬杰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长焰煤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长焰煤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扬杰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江泉实业是哪里的企业?江泉实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裕勤控股港股(02110)最近一年累计涨31% 南方财富网 安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安路科技上市时间 南方财富网 江泉实业是哪里的企业?江泉实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超图软件股东人数为4.10万户 南方财富网 球形石英粉概念股有哪些?球形石英粉股票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摄像头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超图软件股东人数为4.1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万里石什么时候上市的?万里石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医药冷链行业股票有哪些?医药冷链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查询,新能源小轿车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万里石什么时候上市的?万里石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恒源煤电是什么行业的?恒源煤电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防护装置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