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17:1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石油工程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镇海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3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0亿元。

中国石油: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7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354亿元。

中国石油集团旗下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专业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骨干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包括钻井、测井、录井、井下作业、油气开发、石油装备制造等专业,业务领域涵盖石油工程技术全产业链,并向油气田前期地质研究、勘探开发方案设计与编制、稠油热采、天然气开发、地热开发、油田生产管理等领域延伸。

石化油服: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8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1.75亿元。

石化油服(600871)9月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SACHA钻完井总包项目。该项目合同期20个月,中标金额1.26亿美元。

中油工程: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4.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95亿元。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油气田地面工程服务、储运工程服务、炼化工程服务、环境工程服务、项目管理服务为核心的石油工程设计、施工及总承包等相关石油工程建设业务。

海油工程: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41亿元。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中国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远东及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海洋油气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之一。

延长化建: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69.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3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86亿元。

公司前身石油化工建设公司组建于1951年,先后隶属于国家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化学工业部,是中国较早从事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的大型国有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幕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幕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成长进取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华亿金控港股涨7.1%,港股汽车销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加湿器概念股有哪些?加湿器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飞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飞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全球中短债债券(QDII)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缝纫机电机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股名单(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包装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NMN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