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缝制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缝制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57:40

2021年缝制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缝制设备概念股一览

1、宜通世纪:

2018年,公司与西安标准工业股份公司签署了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战略合作,与标准股份一起,推动缝制设备智能化的全面解决方案。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24亿,同比增长-5.78%,净利润为2500万,毛利润为5749万。

2、大豪科技:

缝制设备电控系统龙头,刺绣机电控系统市占率80%左右;公司新型智能缝制设备电控系统集成了工业互联网接口,具备实时数据采集、通讯和远程控制功能,被评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单位。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57亿元,同比增长220.75%;实现扣非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379.52%;大豪科技毛利润为1.878亿,毛利率42.07%。

3、标准股份:

公司在西安、菀坪、上海、拥有三大主要生产基地,形成产品细分、布局完整、物流便捷、灵敏制造的生产布局,具有面向缝制设备和精密机械的宽领域制造和服务能力,具有大批量、小批量和个性化定制的兼容能力。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27亿,同比增长150.46%;毛利润为4848万,毛利率11.65%。

4、上工B股:

公司生产的缝制设备包括工业缝纫机、家用缝纫机及特种用途工业定制机等。

5、杰克股份:

加强缝制设备零配件的技术研发,增加了可迅速替换的“即插即用”零部件比例以及物联网、互联网技术应用,确保快速服务的便利性。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6.16亿,同比增长144.16%,净利润为1.18亿,毛利润为3.485亿。

6、上工申贝:

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工业用缝制设备及零设备和家用缝纫机、技术开发与咨询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平缝、包缝、套结、钉扣、锁眼、双针、多针、链缝、绷缝及其他特种工业缝纫机共10个大类,21个系列,100多个品种,主要产品以"上工牌"、"双工牌"、"蝴蝶牌"、"蜜蜂牌"、"飞人牌"为注册商标。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浦东新区。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68亿,同比增长-6.35%,净利润为3080万,毛利润为1.892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幕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幕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成长进取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华亿金控港股涨7.1%,港股汽车销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加湿器概念股有哪些?加湿器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飞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飞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全球中短债债券(QDII)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缝纫机电机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股名单(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包装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NMN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