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票有那些?创新药产业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02:58

2021年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有:

1、华海药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38亿元,同比增长-11.33%;实现扣非净利润3008万元,同比增长-91.15%;华海药业毛利润为8.988亿。国内特色原料药行业龙头,创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眼用注射液,针对老年黄斑变性已申报临床;17年12月公告,主要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的阿立哌唑片新药获得美国FDA批准;其他在研品种包括治疗老年痴呆药物、重组全人源抗肿瘤坏死因子-α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等。

2、信立泰:

2021年第二季度,信立泰实现营业总收入6.1亿元,同比增长-8.86%;实现扣非净利润7058万元,同比增长130.39%;毛利润为4.446亿。公司以心血管专科药物为主,重点发展创新药物、独特产品,现有专利药独具优势,并形成“金字塔“状由高端往下辐射的产品架构;同时,向支架系统拓展,形成创新型高端处方药及生物医疗产业链,促进品牌协同效应。

3、常山药业: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07亿,同比增长7.97%。国内少数拥有完整肝素产品产业链、能够同时从事肝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达肝素和普通肝素产品将通过D.MED销售渠道进入欧洲市场;与Nantworks.LLC合作,内容包括公司生产的达肝素、依诺肝素产品在美国FDA的申报和销售,后者抗肿瘤新药在美国的申报和销售。

4、海辰药业: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55亿,同比增长-26.22%;净利润为762.6万,同比增长-60.52%。出资1亿(总额3亿),与东城投资、一村资本、控股股东曹于平等共同注资收购意大利NMS90%股权,标的是一家专注于抗肿瘤创新药的研发与生产的公司,拥有药物研发、临床前试验、临床试验和药品定制研发与生产服务;安徽成立海辰安徽作为创新药和高端制剂基地;在研品种包括利格列汀、托法替布、阿哌沙班等。

5、药明康德:

2021年第二季度,药明康德实现营业总收入55.86亿元,同比增长38.14%;实现扣非净利润12.97亿元,同比增长71.71%;毛利润为20.48亿。国内医药外包行业龙头,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的CRO和CMO一体化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共拥有超过200项的已授权和申请中的专利成果;其主营业务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公司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

6、众生药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94亿,同比增长50.17%,净利润为2.31亿,毛利润为4.110亿。公司立足心血管科、眼科、神经科、消化科以及老年性退行性病变等核心治疗领域,不断拓展公司产业链,丰富公司产品群,夯实中成药主导业务的竞争优势,积极布局化学药业务,提升创新药研发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车载监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物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废物处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物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废物处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子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水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原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原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原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风电概念股有哪些?海上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地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年年红一年持有期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07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风电概念股有哪些?海上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影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