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57:35

华为手机概念股有:

广信材料: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53亿元,净利润-2.14亿元,毛利率32.62%。

子公司江苏宏泰为华为手机提供的相关涂料2018年销售额在9800万元左右,约占宏泰涂料业务销售额的30.0%左右;此外,公司的散热涂料等产品预计在5G产业链中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安洁科技:2020年净利润4.69亿。

是华为手机的配件提供商。

东睦股份:2020年报显示,东睦股份实现净利润8750万,同比增长-71.57%,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3.69%;每股收益0.1400元。

迅游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57亿,同比增长-5.59%;毛利率67.34%,净利率16.97%。

公司手游加速器已获得华为终端云服务数字服务创新·应用领域耀星应用认证,在华为手机ROM中植入了手游加速模块实现自动开启网络优化功能。

深科技:2020年报显示,深科技的净利润8.57亿。

此前接受机构调研表示,公司在2017年华为手机招标中取得了最大标的,供货量有望增长70%左右。

弘信电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37亿元,同比增长-49.83%;毛利率10.26%。

公司目前的LCM配套FPC产品最终运用在华为手机中的比例超过40%,同时公司在积极拓展手机直供业务,该项业务的直接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车载监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物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废物处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物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废物处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子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水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原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原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原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风电概念股有哪些?海上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地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年年红一年持有期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07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风电概念股有哪些?海上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影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