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杰微纤什么时候上市的?聚杰微纤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55:33

公司基本信息:

聚杰微纤股票,公司全称是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0年5月26日,从事纺织服装,于2020年3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819。

网上发行日期是2020年3月3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5.07元,总共发行2487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75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26亿元。2020年3月12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8.08元,收盘报18.08元,最高可达21.70元,换手率为18.08%。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产品包括超细纤维制成品、超细纤维仿皮面料、超细纤维功能面料以及超细纤维无尘洁净制品四个大类。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发行人是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主要团队专注超细纤维面料生产二十余年,已逐步形成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模式。发行人具有从织造、染整、后整理及制成品加工的完整产业链生产工艺,在设备、技术、产品品质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

2020年公司ROE:0.81%,ROA:0.21%,毛利率19.74%,净利率0.48%;每股收益0.06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聚杰微纤实现净利润1411万,同比增长78.7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75%,毛利率22.55%,每股收益0.1500元。

10月20日11:30:03聚杰微纤最新价26.03元,跌3.56%,换手率5.62%,流通市值7.67亿。

所属概念:

创业板综纺织服装江苏板块口罩预亏预减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制造业中的纺织业,行业代码为“C1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龙鱼什么时候上市的?金龙鱼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生物识别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识别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卫浴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什么时候上市的?金龙鱼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ST沪科是哪里的企业?ST沪科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香港华人有限公司(00655)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55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ST沪科是哪里的企业?ST沪科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老百姓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高端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勘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老百姓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腾景科技股东人数为8769.00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回顾:新元科技、黄河旋风涨超10%,领涨机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铟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腾景科技股东人数为8769.00户 南方财富网
大胜达是什么行业的?大胜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硬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A股锑金属概念龙头股票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大胜达是什么行业的?大胜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威胜信息是什么行业的?威胜信息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