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科微是什么行业的?格科微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57:08

公司基本信息:

格科微股票,公司全称是格科微有限公司,位于境外。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CMOS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目前主要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专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环节,并参与部分产品的封装与测试环节,未来还将通过自建部分12英寸BSI晶圆后道产线、12英寸晶圆制造中试线的方式,实现向Fab-Lite模式的转变。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领域,同时广泛应用于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支付、汽车电子等在内的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领域。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构建了国内少有的兼具杰出工艺研发和电路设计能力的队伍。以创始人赵立新为代表的核心技术团队具备特许半导体、TSMC、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S.LSI)、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ESSTechnologyInternational,Inc.等多家现代化的晶圆制造厂商和硅谷知名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从业经历,最长从业年限已超过30年,是我国产业积累最深厚、国际化背景最突出的团队之一,带领公司在产品设计、工艺创新等方面构造了独特的竞争壁垒,也为公司向Fab-Lite模式的转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公司ROE:40.86%,ROA:17.82%,毛利率28.48%,净利率11.98%;每股收益0.37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格科微实现净利润3.52亿,同比增长153.7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0.89%,毛利率33.89%,每股收益0.1600元。

10月20日10:05:46格科微最新价30.67元,跌0.26%,换手率0.97%,流通市值50.51亿。

所属概念:

半导体传感器电子元件国产芯片融资融券预盈预增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宁波精达是哪里的企业?宁波精达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油助剂利好什么股票?A股炼油助剂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星能源龙虎榜数据 全天换手率为26.26% 南方财富网 宁波精达是哪里的企业?宁波精达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重庆啤酒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爱康科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3日国富日鑫月益30天理财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重庆啤酒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柳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柳药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无烟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无烟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钾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柳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柳药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中大力德股东人数为9996.00户 南方财富网 无烟煤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0日中大力德股东人数为9996.00户 南方财富网
卓翼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卓翼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移动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移动天线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中东方盛虹涨5.3%,领涨电商平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卓翼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卓翼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莎普爱思什么时候上市的?莎普爱思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