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泸天化股东人数为4.20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0:36:27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基本信息:

泸天化股票,公司全称是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立于1999年4月29日,从事化肥行业,于1999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912。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9年4月5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5.98元,总共发行1.50亿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8.97亿元,发行市盈率达14.5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8.72亿元。1999年6月3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6.80元,收盘报6.80元,最高可达7.10元,换手率为6.8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尿素、复合肥等化肥类产品,液氨、甲醇、二甲醚、稀硝酸系列、浓硝酸、液体硝酸铵以及四氧化二氮等化工类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雪松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雪松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胶原蛋白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胶原蛋白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紫金矿业9月17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雪松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雪松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光华科技是哪里的企业?光华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PLATTNERA(01949)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126名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玉米连续期货价格多少?玉米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光华科技是哪里的企业?光华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晨光生物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72% 南方财富网 养生壶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五短讯:ST红太阳涨近5%,音响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晨光生物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八亿时空股东人数为9463.00户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光芯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7)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概念股集体走低消息 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八亿时空股东人数为9463.00户 南方财富网
泰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泰嘉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南威软件换手率达0.14%,南威软件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泰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泰嘉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中超控股是哪里的企业?中超控股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概念股龙头一览,金属锰概念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