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实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恒实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2:32:06

公司基本信息:

恒实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成立于2000年6月27日,从事软件服务,于2016年5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513。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6年5月18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1.73元,总共发行1906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24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96亿元。2016年5月3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4.08元,收盘报14.08元,最高可达16.89元,换手率为14.08%。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是一家主要面向电网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的公司,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中心解决方案及智能电网相关领域综合监控、生产过程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平台化、可视化、互动化等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对电网企业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及调度等环节的高效管理。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经过多年面向智能电网业务的深度理解与持续积累,公司具备了突出的针对专门业务提供专业、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形成了专业的系统集成能力与专业化软件开发能力的有机结合,相比其他仅能提供部分解决方案的单一集成或软件企业,具备较明显的综合优势。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业务开发,主要产品及服务涵盖了电力行业除发电以外的输电、变电、配电、用电、调度五大环节,再加上企业信息管理共六个业务领域,服务内容涵盖针对客户实际需求的深度业务咨询、针对专门业务的专业解决方案、面向智能控制中心可视化和智能控制两大核心功能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配套核心软件产品等,能有效实现对大型企事业单位生产过程和业务流程的集约化高效运行管控。

2020年公司ROE:4.27%,ROA:3.22%,净利率8.49%;每股收益0.3412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903万,同比增长32.2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14%,毛利率28.62%,每股收益0.0926元。

9月7日11:30:03恒实科技最新价11.82元,跌1.5%,换手率5.32%,流通市值28.97亿。

所属概念:

5G概念北京板块创业板综大数据国产软件国产芯片软件服务物联网新能源车虚拟电厂智能电网智能家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上海莱士是什么行业的?上海莱士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电站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上午收盘分析:华金资本跌近5%,IPv4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上海莱士是什么行业的?上海莱士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0日金信诺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58% 南方财富网 智慧园区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7日上海原油2203期货价格 今日上海原油2203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0日金信诺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5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10日东华科技股东人数为3.29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生产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动力电池生产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泌尿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泌尿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10日东华科技股东人数为3.29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博敏电子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泰铢对人民币汇率查询 9月7日100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博敏电子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白云机场是什么行业的?白云机场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药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亚洲实业集团(01737)在工用运输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白云机场是什么行业的?白云机场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金科环境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6.77%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龙头股票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