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概念股有哪些,油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55:29

2021年油菜概念股有:

荃银高科:首批获农业部颁证的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主要产品为杂交水稻、杂交玉米小麦、瓜菜、油菜等农作物种子;18年公司完成水稻种子销量2047万公斤,比上年同期增长1332%;玉米种子销量828万公斤,比上年同期增长50.3%;18年相关业务收入8.75亿元,主营占比95%。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6.13%至2.9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3.48%至-207.2万。

神农科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拥有多个棉花、玉米、油菜、蔬菜新品种,均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公司将逐步加大上述品种的制种与销售。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3.21%至3683万元。

农发种业:育繁推一体化技术领导者;公司主营为小麦种子、玉米种子、马铃薯、豆类、水稻、棉花种子、油菜种子、芝麻种子、甘蔗种子、蔬菜种子、谷种子、花生种子的生产。

丰乐种业:国内经济作物种子领先供应商;公司主营为大豆种子、棉麻种子、蔬菜种子、水稻种子西甜瓜种子、小麦种子、油菜种子、玉米种子、芝麻种子的生产;采用作物分子实验技术。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4.95%至6.2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4.49%至1374万。

隆平高科:杂交水稻种子、杂交玉米种子、杂交辣椒种子、蔬菜瓜果种子、干辣椒及其制品、油菜及棉花种子。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44%至8.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9.14%至4053万。

登海种业:国内杂交玉米种子龙头,主力产品为登海605的超试系列玉米种子,销量占比70%,具有高产、抗倒伏、适宜机械化操作的特性,大田推广较为出色(推广面积2000万亩左右)研究方面,育种成果显著,连续六次刷新我国夏玉米高产纪录;渠道方面,拥有近400家县级代理商和上千家零售商;17年相关业务收入8.04亿元,主营占比超95%;18年9月表态,扩大冬油菜播种面积,力争全年油菜面积达到1亿亩。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0.17%至2.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5.46%至5895万。

星光农机:公司主营联合收割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星光系列联合收割机,可用于小麦、水稻及油菜等农作物的收获,是国内水稻和油菜联合收割机的主流机型,也是小麦联合收割机的两大品种之一。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3.25%至1.16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氧化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氧化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53%报15028.567点,中成药制造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氧化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车股票概念名单?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经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酒店经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创产业概念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车股票概念名单?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地产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亿通科技7月23日成交额达2.1亿,中单净流入280.2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地产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地产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合资汽车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扫地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追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信息追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资汽车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三元材料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养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田技术服务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聚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厂股票有那些?火电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