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停车场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9:15:51

停车场龙头股票有:

千方科技:停车场龙头。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捷顺科技:停车场龙头。蚂蚁金服2亿元增资获得公司全资子公司顺易通20%股权,将整合蚂蚁金服在用户、支付营销、数据安全等线上资源优势以及捷顺科技在智能硬件产品、行业客户资源、销售渠道、终端服务能力等线下资源优势;目前,支付宝已携手“捷停车”在全国80个城市开通了1500个停车场无感支付项目,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及部分小城市,如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等地。

五洋停车:停车场龙头。全资子公司伟创自动化仅次于杭州西子石川岛,稳居行业机械式停车设备龙头地位,并表提升盈利能力。

*ST全新:公司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和房屋租赁业,新涉足的信息技术服务业尚处于前期投入阶段,未形成有效收入。

南京公用:公司与金智科技合资设立的能网公司拥有从事新能源及智慧城市相关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站、充电塔的建设及运营、智慧停车服务、基于光伏发电的合同能源管理、分布式能源等业务的资源及技术优势。

渝开发:公司的办公地址为重庆市南岸区铜元局,是重庆市最早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房屋销售及租赁,房地产信息咨询,城市基础设施、市政工程建设及代理,代办拆迁,受有关部门委托实施土地整治,展览场馆经营管理,会议展览承办,会展服务,场地租赁管理,停车场、餐饮经营管理;酒店建设、酒店经营管理,酒店管理咨询服务,酒店设备及酒店用品。

新华联:2013年9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拟以不低于4.20元/股向控股股东在内不超过十家特定对象增发5亿股公司股份投向湖南醴陵市马放塘棚户区改造建设、宁夏银川火车站棚户区改造、北京平谷区马坊镇B05-01、B05-02居住及社会停车场库项目。

长安汽车: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实现新产品100%联网和100%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在高速公路、堵车缓行路段、停车场泊车等场景下,实现自动驾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橡胶业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固废处置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橡胶业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源系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源系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和地板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地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药品追溯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这些值得关注!有色镁概念集体报跌(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和地板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地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染料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产业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染料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院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免税业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院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抗生素概念股市复盘要闻,3分钟教你看懂(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造纸印刷上市企业龙头名单,造纸印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