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养殖概念股名单,养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7:51:5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养殖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ST昌鱼: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55.65%,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0.71%,最高为2018年的11.29%。

鄂州市淡水养殖供应基地的试点企业,主营淡水养殖,拥有知名品牌“武昌鱼”商标。

大北农: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5.85%,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52%,最高为2020年的11.28%。

以“公司+农户”及自繁自养养殖模式为主,先后在江苏、新疆、贵州、湖北、河北等地布局投资建设规模猪场;17年生猪出栏量64.25万头。

正邦科技: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6.64%,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0.87%,最高为2020年的12.13%。

饲料行业上游是种植业,下游是养殖业。

温氏股份: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2.39%,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7.44%,最高为2019年的19.75%。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

民和股份: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24.64%,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86%,最高为2019年的49.13%。

公司已形成了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生产销售、肉鸡饲养、屠宰加工、饲料生产与禽畜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相结合的经营模式。

獐子岛: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67%,最高为2020年的1.87%。

公司主要产品品种包括虾夷扇贝、刺参、皱纹盘鲍和海胆,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海珍品底播增养殖企业,独立开发海域养殖面积居全国同行业之首,虾夷扇贝底播增殖面积、产量居全国首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Facebook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钴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起重冶金电机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医药销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生长激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复合膜概念股狙击这些股(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电器概念股市复盘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复合膜概念股狙击这些股(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晶圆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穿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激光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市走势,速看! 南方财富网 智能穿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京东金融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发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