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股票有哪些,氮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2:23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氮气概念报涨,陕西黑猫领涨,中信特钢、航锦科技、滨化股份、金能科技等跟涨。

相关氮气概念股票有:

(1)陕西黑猫(60101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47%,最高为2018年的3.19%。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1月,2009年12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挂牌上市,成为渭南一家本土上市企业,是陕西省确立的“循环经济重点示范企业”。公司位于陕西省韩城市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占地2000亩,员工4600余人,注册资本、实收资本6.2亿元,总资产120亿元。

(2)大冶特钢(00070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0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5.33%,最高为2019年的13.43%。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集团旗下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海沿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中信特钢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特殊钢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合金钢棒材、特种中厚板材、特种无缝钢管、特冶锻造、合金钢线材、连铸合金圆坯“六大产品群”以及调质材、银亮材、汽车零部件、磨球等深加工产品系列,品种规格配套齐全、品质卓越并具有明显市场竞争优势,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日本以及欧盟、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一大批国内外高端用户的青睐。

(3)航锦科技(00081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4.26%,最高为2018年的12.89%。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研发氯碱化工系列产品和军工电子系列产品的深圳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0818,证券简称:航锦科技。目前公司资产总值40.6亿元,员工近5000人。

(4)滨化股份(60167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3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03%,最高为2017年的11.05%。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滨化股份,601678SH)注册资本15.444亿元,总资产103.9亿元,具有五十年丰富的烧碱和环氧丙烷生产经验,是我国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和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PO/PG行业协会会员、全国表面活性剂协作组理事会会员。

(5)金能科技(60311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58%。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2017年5月11日,上海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113)。主要产品有对甲酚、山梨酸(钾)、炭黑、白炭黑、甲醇、焦炭、丙烯、聚丙烯等,应用于医药、食品、钢铁、汽车、塑料、化纤等多个领域。

(6)新钢股份(60078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2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79%。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矿石采选、钢铁冶炼、钢材轧制等于一体,拥有普钢、特钢、金属制品、化工制品等产品系列共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的省属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公司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钢铁生产核心技术,整体装备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装备、工艺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品种规格齐全,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强,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7)华微电子(60036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57%,最高为2018年的2.53%。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2017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半导体十大功率器件企业中名列首位。公司经科技部、中科院等国家机构认证,被列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

(8)金贵银业(00271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06%,最高为2020年的3.23%。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郴州市产值、利税及创汇大户、湖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湖南省民营三十强企业。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