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连接概念股一览,智能连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2:16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智能连接概念报跌,爱施德(-5.291%)领跌,路通视信、格力电器、紫光国微、居然之家等跟跌。相关智能连接概念股:

1、居然之家000785:

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居然之家HiLink体验店,为顾客提供多种无线连接的全屋智能化场景的展示,将家电类产品、控制类产品、能源类产品、光感类产品、体感类产品、安全类产品进行组合、设计,将全屋智能连接的各个微场景为顾客呈现。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86%,最高为2019年的25.37%。

2、紫光国微002049:

依托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多年的客户积累,本次交易将为Linxens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使上市公司实现“安全芯片+智能连接”的布局,构建更为完整的智能安全芯片产业链。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6.1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9.56%,最高为2020年的17.71%。

3、格力电器000651:

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7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8.88%,最高为2018年的33.36%。

4、路通视信300555:

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网络传输建设、智能融合终端、智慧物联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2.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53%,最高为2018年的1.6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