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21:39

酒店餐饮股票的龙头有:

锦江酒店600258:龙头。公司拥有一支“秉承服务之心,实践待客之道的”员工队伍,特别是成熟的运营管理团队、强大的市场营销及丰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加上公司不断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不仅为员工搭建了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使得公司战略目标实现与个人事业发展得到双重价值体现,创造更佳的社会效益,更为公司吸引加盟酒店提供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首旅酒店600754:龙头。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酒店、餐饮业上市公司之一,在同业中极具核心竞争力。

酒店餐饮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天酒店000428:酒店业,坚持“自营+托管”酒店连锁发展模式,确立了“缩高端拓中端,餐饮做精、客房做优”的转型经营思路。

岭南控股000524:公司已转型成为集旅行社、酒店、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形成了覆盖旅游社、酒店、会展、景区、旅游交通、旅游手信的完整旅游产业链。

西部创业000557:公司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铁路运输、仓储物流、葡萄酒、酒店餐饮四大板块。

西安饮食000721:我国餐饮行业发展态势明显,主要体现在连锁经营、品牌培育、技术创新、管理科学化为代表的现代餐饮企业,逐步替代传统餐饮业的手工随意性生产、单店作坊式、人为经验管理型,快步向产业化、集团化、连锁化和现代化迈进;大众化消费越来越成为餐饮消费市场的主体;饮食文化已经成为餐饮品牌培育和餐饮企业竞争的核心,成为餐饮竞争的分水岭,品牌成为餐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现代科学技术、科学的经营管理、现代营养理念在餐饮行业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科学化、营养化成为餐饮业的重要指向标。

三特索道002159:公司向景区综合开发转型以来,投资、建设、经营了20多个景区、酒店、旅游物业项目,规划控制的景区面积超过2000平方公里,北至内蒙古,南至海南岛,实现了不同自然生态、气候环境、人文内涵的合理布局,在中国旅游企业中独树一帜,为三特公司跨区域旅游资源连锁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