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利元亨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78325%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3:48:31

股东人数信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投入和研发团队建设。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分别为7,306.60万元、12,569.01万元和16,412.01万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0.88%、14.14%和11.48%,占比较高。在对外合作方面,2020年10月12日,公司成为广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公司掌握了行业内前沿和核心技术,包括成像检测、一体化控制、智能决策、激光加工、柔性组装、数字孪生等核心技术等。截至2021年4月1日,公司拥有7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5件、实用新型专利584件、外观设计专利51件,此外有165项软件著作权,这些技术为公司在智能制造装备中的组装设备、装配设备、焊接设备、检测设备等具体运用提供了基础。

7月23日13:11:49利元亨最新价241元,跌3.6%,换手率5.47%,流通市值43.31亿。

2月内总共有2家机构对利元亨进行评级。其中2家持买入,总体评级系数为5.0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利元亨股票“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章源钨业什么时候上市的?章源钨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股票概念名单?有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捷捷微电(300623)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264.03亿 南方财富网 章源钨业什么时候上市的?章源钨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茂业商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52% 南方财富网 光电相关股票有哪些?光电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ST易见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茂业商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黄金首饰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黄金首饰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石大胜华(603026)股票市值443.04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上海沪工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概念股票一览,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家机构给予润邦股份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上海沪工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黄河旋风是什么行业的?黄河旋风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7月2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龙高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黄河旋风是什么行业的?黄河旋风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奥特佳是哪里的企业?奥特佳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久吾高科跌超10%,垃圾分类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