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奥B是哪里的企业?富奥B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1:41:28

公司基本信息:

富奥B股票,公司全称是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吉林,成立于1988年10月6日,从事汽车行业,于1993年9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B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200030。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3年7月15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3.50元,总共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05亿元,募集到资金净额为8350万元。1993年9月29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3.50元,收盘报3.50元,最高可达3.50元,换手率为3.50%。

公司亮点: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迪瑞医疗是哪里的企业?迪瑞医疗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沃特股份7月2日收盘报15.14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健康险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4) 南方财富网 迪瑞医疗是哪里的企业?迪瑞医疗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劲仔食品什么时候上市的?劲仔食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澜起科技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红外LE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红外LED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劲仔食品什么时候上市的?劲仔食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腾达建设是什么行业的?腾达建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传媒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机械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腾达建设是什么行业的?腾达建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台基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台基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真空器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245.33亿的广电计量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台基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台基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精工钢构什么时候上市的?精工钢构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超导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血压计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精工钢构什么时候上市的?精工钢构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首创环保是哪里的企业?首创环保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收盘中国海防市值196.06亿,报27.59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