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股票有哪些,养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08:09:12

养猪股票有哪些,养猪概念股票一览

(1)万科A(00000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6%,最高为2016年的3.93%。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2018年接连上榜,分别位列榜单第307位、第332位。

(2)罗牛山(00073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48%,最高为2018年的6.25%。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菜篮子”股份制上市企业,是以食品加工、冷链物流及畜牧养殖为主业,集房地产开发、教育、金融投资等板块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率先在全国实施资本化、品牌化、信息化和园区化战略。畜牧产业板块是公司传统主营板块,公司是海南省规模巨大、配套产业体系最完备的畜牧业领头企业,海南省巨大的“菜篮子”工程保障基地,海南省巨大的种猪繁育基地。

(3)康达(00004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2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4.73%,最高为2019年的19.88%。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前身为深圳市养鸡公司。发展至今已形成集低碳都市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业务内容包括: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4)大北农(00238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4%,最高为2020年的11.98%。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领先、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5)天康生物(00210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19%,最高为2020年的13.28%。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与动物疫病防治、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研发与生产、生猪屠宰加工配售为一体的农牧类上市公司,2006年12月26日,天康生物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将坚定地依据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畜牧养殖的关键环节,包括:饲料、饲养、动保、良种繁育(主要指生猪)以及养殖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养殖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提升养殖效率。

(6)唐人神(00256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49%,最高为2020年的12.17%。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领先企业。集团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近30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五大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

(7)绿康生化(00286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3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省浦城县南浦生态工业园区19号,毗邻风景秀丽的武夷山,厂区占地面积约270亩,厂房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专注于微生物制药,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原油龙头股是谁?原油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股市午评:沪深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锂电光伏领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日菜粕2111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股市午评:沪深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锂电光伏领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横盘震荡 锂电池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板块股票有哪些?直播带货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横盘震荡 锂电池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沪指涨0.74% 光伏概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焦煤2206价格走势 今日焦煤2206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沪指涨0.74% 光伏概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2.61% 白酒全天低迷 南方财富网 铯铷盐龙头股有哪些?铯铷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2.61% 白酒全天低迷 南方财富网 体感交互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体感交互设备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白银连续期货报价 2021年9月3日白银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