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果链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6 20:06:46

果链板块股票龙头有:

京东方A:果链龙头股。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56亿元,同比增长162.4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7亿元。

立讯精密:果链龙头股。公司是苹果生产Mac电脑电源线手机、平板电脑用数据线生产商,是苹果重点扶持供应商,有望获得15%以上的Lighting接头订单。

2020年报显示,立讯精密实现营业收入925亿,同比增长47.96%;净利润72.25亿元,同比增长53.28%。

蓝思科技:果链龙头股。同时公司是苹果产业链上的供应商,且规模巨大。

公司2020年的营收369.4亿元,同比增长22.08%;净利润48.96亿元,同比增长98.32%。

其他果链概念股还有:信维通信、歌尔股份、华工科技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宏发股份股票目标价为80-85 元 南方财富网 焦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焦油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分析:亿纬锂能涨近6%,快速充电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股票目标价为80-85 元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植物营养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6)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萤石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简讯:远程医疗概念股报涨,宝莱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收评:指数午后延续分化 光伏风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股市午评:沪深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锂电光伏领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概念股有那些?玻璃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分析:EPC概念股报涨,田中精机、安靠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股市午评:沪深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锂电光伏领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横盘震荡 锂电池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MO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CDMO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收盘短讯:英皇证券港股涨7.3%,领涨港股财富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横盘震荡 锂电池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今日A股收评:沪指涨0.74% 光伏概念掀涨停潮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分析:有色锑概念股报跌,ST华钰跌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