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情况?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0:20:46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情况?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怎么回事?

7月22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开盘价较13.78美元的发行价上涨22%,报16.8美元。截至收盘,FF股价上涨1.45%,报13.980美元,总市值45.11亿美元。

盘中,FF股价一度破发,下跌超5%。

以上就是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情况?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恒立实业股票经营范围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设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冷链设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为5800万台 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为5800万台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概念股有哪些,LED显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概念短讯:7月23日盘中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为5800万台 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为5800万台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年上半年营收622亿元 长城汽车2021年上半年营收622亿元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IT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醋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醋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年上半年营收622亿元 长城汽车2021年上半年营收622亿元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带概念股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合金利好什么股票?A股钛合金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息屏显示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字节跳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股有那些?远洋运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息屏显示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数字乡村农村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