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胶膜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胶膜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9:10:51

和胶膜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胶膜概念股名单汇总

晨光新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75亿元,同比增长114.84%;毛利润为1.360亿元,净利润为9829万元。

公司硅烷偶联剂产品可用于半导体材料封装、覆铜板制造、填料改性等;在太阳能相关应用中,三氯氢硅可用于多晶硅制造,偶联剂产品可用于EVA、POE胶膜,以提升使用寿命,也可用于光伏组件中背板的密封胶、灌封胶中。

爱康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2亿,同比增长-21.14%;毛利润为729.1万,净利润为-9375万元。

公司主营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为全球太阳能电池边框行业龙头。

东方日升: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4.84亿元,同比增长7.11%;毛利润为3.640亿元,净利润为-2.63亿元。

9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2021年6月30日,江苏斯威克光伏电池封装胶膜(EVA等)的年产能为3.3亿平方米。

联泓新科: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0.23亿,同比增长40.86%;毛利润为5.194亿,净利润为2.32亿元。

公司高端EVA光伏胶膜料主要供应于福斯特、斯威克、百佳、赛伍等下游光伏胶膜企业,目前海优新材不是公司客户。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峡型船运价指数持续回落波罗的海指数连跌七日 南方财富网 银华多元动力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机股票龙头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名单(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海峡型船运价指数持续回落波罗的海指数连跌七日 南方财富网
美国贫富差距有多大?10%人口拥有89%股票与基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字节跳动裁员事件始末:公司回应商业化团队撤城裁员 南方财富网 美国贫富差距有多大?10%人口拥有89%股票与基金 南方财富网
美国工业产值什么时候成为的世界第1 是哪一年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真空采血系统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车载导航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车载导航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国工业产值什么时候成为的世界第1 是哪一年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集采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医药集采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龙头股一览,2021年电池组件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国内商品期市开盘多数下跌 今日黑色系下跌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集采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医药集采 南方财富网
10月已运煤2200余万吨 将确保10月份电煤日均装车19500车以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概念股有哪些?金属包装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水力蓄能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10月已运煤2200余万吨 将确保10月份电煤日均装车19500车以上 南方财富网
维珍银河商业太空旅行服务推迟至明年第四季度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0日气体制造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