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如何日内套利?可转债套利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1:13:33

投资者可以根据以下方法进行日内套利:

1、根据正股走势套利

当正股涨停时,投资者发现可转债涨幅较低,则可以趁机买入一些,买入之后可转债上涨,远远的高于其持仓价格时卖出。

2、根据分时图走势套利

在分时图中,可转债的价格下跌触碰均价线,出现反弹的走势,或者可转债的价格向上突破均价线时买入,等股价上涨再次出现拐头向下走势时卖出。

3、转股套利

在转股期限内,当溢价率为负时,投资者立马把手中的可转债进行转股操作,再把转换成的股票在二级市场上卖出进行套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打新为什么很多人弃购?可转债打新弃购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炭采选概念股有那些?煤炭采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耐火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打新为什么很多人弃购?可转债打新弃购原因 南方财富网
个人如何投资可转债?投资可转债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沸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沸石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催化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催化概念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个人如何投资可转债?投资可转债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打新需要多少钱?可转债打新一年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锁上市公司一览,智能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移动4G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打新需要多少钱?可转债打新一年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新债是什么意思?新债上市后一般多久卖掉 南方财富网 乳酸菌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4G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债是什么意思?新债上市后一般多久卖掉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费?如何提高新债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弘业股份属于小盘概念股吗?弘业股份60012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EM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费?如何提高新债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中签转债是什么意思?怎么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南方财富网 能源投资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能源投资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